close

皮秒治療的機型、發數抑或是使用的探頭都會有價格上的差異,羊毛出在羊身上,要注意價格低廉的皮秒雷射是否有針對問題使用合適的探頭以及模式,是否有打到足夠的發數以及是否使用足夠的能量施打。市面上也陸陸續續出現較便宜的韓國機種,而不同機種在能量的輸出抑或是皮秒最重要的雷射擊發速度都會有明顯的落差,挑選適合的療程不可不慎。

如何分辨真假皮秒?

皮秒雷射的進化,從最早的蜂巢皮秒,到現在時下蔚為風潮的探索皮秒,整個演進過程大概僅有兩年時間,到目前為止仍是新的治療概念與技術,目前歐美原廠製造僅有四家,分別是蜂巢皮秒,全像超皮秒,渾圓皮秒,以及今年初才剛上市的探索皮秒。這四種皮秒雷射都更有通過美國FDA認證與歐盟CE認證,民眾在治療上會有保障。市面上也出現許多行銷名詞像是光秒或是韓式皮秒等設備,由於沒有通過美國FDA,規格也未達皮秒應有的層級,尤其是仿單上設備名稱沒有“皮秒”,民眾在選擇的時候需要多加留意。

 

市面上的皮秒大PK

目前市面上歐美機種的皮秒雷射只有四家,而以瞬間功率來看的話,最高的是義大利的探索皮秒,瞬間功率決定了擊碎黑色素的效率,以及造成的熱傷害大小。在能量輸出的部分,探索皮秒有著市面上最高的輸出,能夠提供極佳的治療效果。

另外皮秒的特殊透鏡一直都是皮秒雷射的一大特色,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的超級鏡片利用雙層聚焦模式,可以將能量完整100%聚焦在皮下的2mm,提供良好的真皮層治療,能量不耗損。

pico比較表格立牌2-03.jpg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皮秒?

挑選皮秒的時候建議從幾個面向去挑選:

n 波長是不是適合亞洲人的1064/532雙波長

n 輸出能量是否足夠

n 皮秒雷射的瞬間功率是否足夠

n 特殊透鏡模式是否能夠將100%能量完全打入真皮層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具有適合亞洲人使用的1064/532雙波長,輸出能量以及瞬間功率都是市面上最高的機種。超級鏡片也能將雷射能量100%打入真皮層,達到良好的真皮層刺激效果,有效改善膚質。

 

想了解更多探索皮秒雷射請看這裡

 

國 內 外 媒 體 曝 光 與 報 導

 

2016.06.26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 產品上市發表會

↑ 20160702 非凡新聞採訪報導 - 擺脫黑斑、刺青!依每新技術"探索皮秒雷射"

↑ 20160703 中視新聞採訪報導 - 新式"探索皮秒雷射",醫師:復原期縮短不易反黑

想了解更多請上Go beauty夠漂亮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obeauty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